Build a Better World

Give Now
Talents and innovation are the living energy of society
Founded by 20 major companies in Taiwan in 1991, the Epoch Foundation aims to facilitate Taiwan’s domestic industry growth while promoting regional economic prosperity. Throughout the years, the Foundation is devoted to collaborations between the industry and the academia across the globe, talent education, and startups incubation. The Epoch Foundation aspires to instill vital energy for the society’s sustainability.

Headlines

【感謝支持】113 年 Garage+ 星艦計畫捐款名單

Garage+ 以「透過創新、創業,為社會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為使命,自 2018 年啟動「星艦計畫」,支持早期潛力新創朝夢想航行,培養台灣產業的明日之星。基於非營利組織財務透明化,特此公告 113 年 2 月捐贈名單。以下依姓氏筆畫排序,並隱藏部分以保護個資隱私: 【星艦計畫領航員】林O聖(NT$10,000)、郭O經(NT$20,000)、郭O超(NT$10,000)、陳O君(NT$30,000)、陳O谷(NT$10,000)、陳O德(NT$10,000)、楊O傑(NT$10,000)、謝O峰(NT$10,001)、Yusen O(NT$10,000)、昊O創新(股)公司(NT$20,000)、易O思科技(股)公司(NT$10,000)、前O智能(股)公司(NT$10,000)、美商宇O生醫(股)公司台灣分公司(NT$10,000)、重O科技(股)公司(NT$10,000)、原O社會企業(股)公司(NT$10,000)、配O嘉(股)公司(NT$10,000)、集O科技(股)公司(NT$68,000)、極O科技(股)公司(NT$10,000)、優O(股)公司(NT$10,000)衷心感謝大家的參與。接下來,Garage+ 將好好運用各位分享的資源和心意,為台灣培養出有價值的新創!

Feb 29, 2024

【Epoch School】Boot Camp 新兵戰鬥營

【Boot Camp 新兵戰鬥營】YEFer 與在相見趴遇見的隊員經過了近一個月的討論,產出了他們的第一份創業提案,並且要在兩分鐘內講解他們的 Lean Canvas,博得經理人的親睞,贏者先得午餐!同時間經理人也沒閒著,除了認真聽講之外,更要在短時間內提出自己的見解,挑戰 YEFer 的提案!創業提案只是創業的第一步,創業最難的事是什麼呢?創業前輩告訴你!Autopass 創辦人余致緯、圍棋人科技 創辦人葉彧熏、配客嘉 創辦人葉德偉為學員帶來最精彩、最真實的創業甘苦談。最後,12 位時代基金會學長姐來到現場與學弟妹分享在時代基金會時的各種經歷、挑戰,讓學弟妹們在接下來面臨難題時也能充滿信心的面對,並從容跨越障礙!

Feb 25, 2024

【Garage+】2/20 Spring Festival 接財神 旺迎春

新年快樂!Garage+ 舉辦每年開春必備的「接財神.旺迎春」活動,龍年派出「迅猛龍」來給大家發紅包,期待新創在新的一年業績迅猛,財運迅猛,吉龍舞春!當天,2013 年諾貝爾生醫獎得主 Prof. Randy Schekman,及 UC Berkeley Biological Sciences 院長 Prof. Mike Botchan 參訪團來訪,與台灣產業代表進行深度交流。

Feb 20, 2024

【Orientation Day:小骨頭相見歡】

【Orientation Day:小骨頭相見歡】經過重重關卡和考驗,2024 年《未來國際經理人》實習生正式加入時代基金會啦!小骨頭們蓄勢待發,10 分鐘自我介紹大亂鬥超級精彩;老骨頭與基金會同仁大方傳承經驗,詳細介紹各組專案工作重點,讓小骨頭們更加熟悉培訓全貌。「接下來的一年,你想得到什麼?」設定明確目標,展現你的企圖心、責任心與執行力,挑戰自我極限,通過試用期的層層挑戰,堅持到最後!#時代基金會 #EpochSchool #實習 #大學 #創業 #培訓 #職場

Feb 16, 2024

News

查無相關活動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