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快報】邀請每一份積極的力量,以行動支持 Epoch School 人才教育計畫!公開捐款募集只到 2 月 20 日!🤝

Jan 18, 2023
活動地點:Epoch Family
Epoch Family
Community

金兔年即將到來,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20 多年來感謝各位鄉親長期對 Epoch School 計畫的支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這個社群持續注入活水,使每一年的小骨頭都有機會從中自我發掘、成長、蛻變!

新的一年,Epoch School 《未來國際經理人實習》、《未來創業人YEF》需要每一份積極前進的力量,培育願意重訓自我的下一世代,加入創造未來的航道。今年募款目標為新台幣 730 萬元,截止日為 2 月20 日。鄉長邀請大家一同為未來的大樹灌溉養分,Building Leaders to Change the World!

註 1:捐款可抵稅,Epoch School 專款專用;請於 2 月 20 日前完成匯款。恕不接受在學學生捐款;

註 2:若尚未註冊,請使用 FB/ Google 註冊自動登入,日後不用重新填寫資料。

祝大家鴻「兔🐰」大展,事事順心!

.

🔶 更多活動及職涯發展相關資訊,請鎖定每月官網、電子報及 FB 私密社團唷~👉更多完整的內容:https://twepoch.org/0118

👉登入Epoch Family 會員註冊、填寫完整資料,專屬活動、職缺不漏接:https://family.epoch.org.tw/

🔶 更新 e-mail 的鄉親也請按下訂閱鍵、留下最新聯絡資訊,隨時掌握最新好康、大事~鄉長會持續向大家更新,請大家持續密切鎖定好人網電子報 : )

-------------------

本期重點搶先看

🔹 徵才佈告欄:超過 500 個來自大企業及新創的工作機會,有轉職、求職需求的鄉親,千萬別錯過:

📌 時代基金會:Garage+ 國際專案 Project Coordinator 計畫專員

📌 大企業

  1. 富邦人壽:資訊科技人才、實習徵才
  2. 嘉新琉球 COLLECTIVE:正職員工(一般職員、應屆畢業生)
  3. 東友科技:機構工程師、股務專員、總帳會計專員
  4. 菱光科技:MIS 網管工程師、MIS 資訊主管、內部稽核人員
本人報名